第B03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B03 ]
建峰乡
廉政建设氛围浓
 

    今年以来,青川县建峰乡切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及廉政文化建设活动,积极营造廉洁、诚信的良好环境和浓厚的廉政建设舆论氛围,号召干部积极参与廉政建设,号召群众严格监督廉政建设。

    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乡长和乡纪委书记为副组长的廉政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各乡属单位、各村安排一名专职干部专门负责,将廉政建设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人人都参与、人人强自律的工作机制。

    把转变干部作风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通过整顿工作作风和纪律、责任追查等多种方式,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强化干部监督管理,不断加强乡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

    (苟文凯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