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城郊中学
文化艺术节绚丽多姿
 

    本报讯(刘雪芳辜小琴文/图)8日,苍溪县城郊中学第2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仪式暨纪念“12·9”运动83周年歌咏比赛在运动场举行。

    在齐唱国歌后,城郊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殷邦文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能以最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活动中去,陶冶情操、增长才干、锤炼品质、提升素养。全校师生能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崇尚荣誉、勇于担当、乐于奉献。

    开幕式后,歌咏比赛正式开始。城郊中学所有行政领导和部分老师组成的教师合唱队演唱的《地道战》和《走向复兴》铿锵有力、慷慨激扬,瞬间点燃了全场学生的热情。随后,高一15班伴随着豪迈鼓声高歌的《中国龙》激情滂湃,高一18班的《精忠报国》气势雄浑。在一首首荡气回肠的歌声中,全校师生共同接受了一次震撼人心的心灵洗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高一(17)班、高一(6)班和初一(2)班获得了一等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