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信职院
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本报讯(侯东)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该学院党委书记周勇系统全面地传达了大会的主要内容、重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出安排。

    学院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准确把握全省教育大会的战略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上来,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奋力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取得新的成绩;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牢牢聚焦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贯彻落实教育大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与优质校建设,与年底的各项工作等充分结合起来,把全省教育大会作出的系列部署真正落实到位、贯彻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