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市书法大赛走进广元特校
 

    本报讯(记者张百顺)11日,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大赛走进广元特殊教育学校,现场为学校挥毫泼墨,弘扬传统文化。中书协会员、熊猫画家吴长江、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钢笔书法》杂志顾问王圣才、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广元市硬笔书法协会终身名誉主席廖茂森,中书协会员、市书协副主席段雪朝等参加活动。

    来到会议室,书协会员们为广元特校挥毫泼墨,一口气书写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以爱育爱,以真求真”等16副书法作品,让在场的师生过足了“眼瘾”,过硬的笔工更是赢得师生不停喝彩,闲暇之间书协会员们还为同学们指导书法写作。

    “真的太难得了,一起聚集这么多的书协的老师来我们学校现场挥毫泼墨。”广元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杨全文激动地告诉记者。本次书协会员走进特校不仅提升了校园内涵建设的高度,更为全校师生提供了观摩学习的平台,让特校的孩子们能像正常孩子一样拥有学习传统文化的机会。

    之前,吴长江还为该校10名学生提供了5000元的爱心捐助,他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