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元坝中学
徒步拉练磨练意志
 

    本报讯(王晓霜何雪松)7日,广元市元坝中学高一高二全体师生开展了以“红星公园忆红星·闪闪红星传万代”为主题的长途徒步拉练活动。

    简短的出发仪式在新校区运动场举行,高一高二1600多名师生列队整装、蓄势待发。此刻,整个操场上,国旗、校旗、团旗、班旗迎风招展。8时整,拉练活动正式开始。路途中,虽然寒气逼人、道路泥泞,但师生们一路歌声相伴,始终有序行进,充分展现了该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近4个小时,徒步18公里,全体师生胜利到达目的地——红星公园。

    稍事修整,全体师生来到山顶,举行了庄严的缅怀先烈仪式。在凛冽的寒风中,在闪闪的红星下,师生们高唱国歌、敬献花篮、为先烈默哀、重温入团誓词,情感深沉凝重、气氛庄严肃穆。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何雪松希望师生务必牢记饮水思源,永远感恩党、感恩时代,不断锤炼品行、磨炼意志;学校创建省二级示范高中的工作进入攻坚冲刺阶段,作为元中的一份子,更应戮力同心,为学校的创重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