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房产 -- 版次:[ B04 ]
为什么说年底是购房时机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句谚语,于是从年初就开始做计划、列目标。但在一年里,买房最好的时机是年底,有的人可能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年底买房好?下面让笔者告诉大家理由。

    年底买房了心愿

    2018即将结束,购房者可以想想当初立下的目标,相信一定还有很多尚未完成的事情。那么买房这件事也就不要再拖明年了。年底把房子买了,了却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也算是完成了一个心愿。

    购房淡季价格低

    按照房地产一贯的惯例来说,金九银十是购房的高峰期,等到了12月左右,购房需求在金九银十被释放,就慢慢转淡了。在这个时候,很多开发商要年终冲量,尤其是品牌开发商,为年底冲量,更将推出一些特价房源,这也就意味着在房价上,购房者会得到实惠。但有一点也需要购房者时刻的注意,那就是特价房子并不是很多,而且在户型上面也会受到很多的限制。可供挑选的房源多

    一句话“节前客选房,节后房挑客”。一到年底,大家基本都忙着工作冲刺、追收钱款、置办年会等,忙的不可开交。自然看房的人群就少了,再加上年底气候寒冷,不愿出门看房,所以年底看房的人竞争压力会小很多。因此购房者选择看房的话,就可以挑挑拣拣,讨价还价的余地也大。可以说这是年底买房的第一个利好。

    据了解,目前我市城区在售项目达10余个,仅在11月份,市城区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房源达1674套。据悉,这些取得预售许可的房屋分布在万缘、莲花、东坝、老城、下西等区域,产品类型丰富,有高层电梯公寓、多层洋房等。

    年底房贷易审批

    很多刚需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都会选择贷款的方式,毕竟贷款可以让生活压力变得不会那么大。一年到底,大家都在快马扬鞭冲业绩,银行也不例外。只要有房贷额度,都在拼命加快审批流程,尽快放款。

    (本报综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