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4 ]
发挥审计监督职责,当好“经济卫士”
 

    本报讯(刘建晖)12月13日,笔者从旺苍县审计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县审计局结合当地实际,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责,服务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经济卫士”。打好“三大攻坚战”,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域,开展好重大政策跟踪审计,在精准脱贫领域开展扶贫资金专项审计。

    坚持理论学习与成果转化相结合,学以致用务求实效。进一步强化科技强审的理念,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在审计理论、方法和技术手段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大数据审计理论创新、实践方法、成效结果的深度广度还有待深化。同时,通过学思践悟,坚持学以致用、以学提能,及时总结提炼学习过程的感受和想法,上升为审计方法和经验,从而将理论学习不断转化为审计实践的成果,推动审计工作发展取得新成效。

    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建立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发挥审计经济监督、评价、鉴证职能,加强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深化审计铁军建设,以审计“四严禁”“八不准”新标准巩固审计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成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良好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