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4 ]
旺苍县统计局
谈话提醒“咬耳扯袖”成常态
 

    本报讯(李红)12月11日,旺苍县统计局干部杨某在接受机关党组廉政谈话时,该县统计局负责人又一次语重心长地提醒道,“今天来找你谈话,主要是从保护干部、关心干部的角度出发,对你进行教育、警醒,希望你能从中有所反思、有所触动……”

    为深入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该县统计局通过经常性廉政谈话提醒的方式,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让“咬耳扯袖”成为常态。“常态提醒,重申‘廉要求’,挺纪在前,敲响‘警示钟’。”该县统计局局长赵文介绍,在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组织机关干部常态化开展谈话提醒工作,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收集意见建议、提出具体要求、传导履职压力等方式,对党风廉政建设、精准扶贫、矛盾隐患纠纷排查、队伍建设、安全生产、节假日值班等工作,开展了针对性的谈心谈话。

    “通过面对面谈思想、聊工作、听心声,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做好表率,筑牢思想‘防护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赵文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