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4 ]
旺苍县编办
以学促廉以干促廉
 

    本报讯(王成俊)12月10日,笔者从旺苍县委编办获悉,今年来,该县编办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全面加强从严管党治党,以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为统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该县编办认真组织干部职工精神学习党章党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依法履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细化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机关党支部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做到执纪问责“敢出手”。

    坚持以学促廉,把学习作为提升党员干部执行力的“助推器”,作为干部廉洁从政的“防腐剂”;坚持以干促廉,开展廉政干部、廉政家庭等评选活动,在机关培养打造扎实干事、团结干事、廉洁干事的典型;坚持以纪促廉,机关党支部与股室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时刻紧绷廉洁从政“弦”,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自觉遵守廉政纪律,正确运用手中的监督权,确保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维护编办机关的良好形象。

    同时,该县编办还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把主题党日活动与警示教育活动相结合,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到苍溪红军渡、青莲光明家风馆等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结合开展廉政学习和交流讨论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谈体会、写心得、话感悟,让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理念从被动接收转为主动参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