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4 ]
“泰月投资慧才添富”教育帮扶基金会在旺苍持续助学13年
又有百名贫困生每人获赠千元助学金
 
帮扶基金发放现场

    本报讯(康勇文·图)“我们希望这个教育帮扶基金能够使孩子继续学习,而且希望他们能够学到知识,能够回到家乡,为家乡做贡献。”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爨文化公益项目执行人王晓璐说,12月1日,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导、山东泰月投资集团出资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爨文化公益项目“泰月投资慧才添富”教育帮扶基金第十四期发放仪式在旺苍县米仓山大酒店八楼会议室举行。

    活动现场,该公益项目为该县100名受助贫困学生每人捐献了1000元助学金,并鼓励孩子们要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培养热爱祖国、团结友爱、诚实正直的优良品德,要甘于吃苦,始终保持乐观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对祖国、对社会的有用之才。

    据悉,近年来,九三学社、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爨文化公益项目“泰月投资慧才添富”教育帮扶基金会与该县不断拓展合作帮扶领域,截至目前,已连续13年共十四次对该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已累计为旺苍贫困学生捐献助学金140余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