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省灾后重建基金会与市慈善总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3日,四川省灾后重建基金会与广元市慈善总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四川省灾后重建基金会将依托先进的工作理念、丰富的慈善资源和强大的影响力,为广元提供人才培训教育、实施慈善项目、开展慈善公益募捐等援助,计划于2019年合作实施慈善项目不少于5个,争取投入资金超过500万元。

    四川省灾后重建基金会作为全国唯一以汶川地震灾后重建为主旨的公募基金会,建立于山河破碎、抗震救灾的危难之际,成长于灾后重建、跨越发展的奋进之时。一直以来,该基金会始终践行“以民为本、救助民生”工作宗旨,面向地震灾情、边远山区、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开展灾后赈灾、家园重建和助学、助教、助残等慈善帮扶活动,深刻诠释了“大德至爱、行善无疆”的慈善精神。基金会成立以来,一直十分关心、支持广元,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提

    供了大力支持。

    (记者廖红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