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广元旅游产教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召开
 

    本报讯(石小龙记者汪江婷)13日,广元旅游产教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在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会议介绍了产教联盟筹备情况以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等机构的设置情况,并进行分组探讨,审议并通过了《广元旅游产教联盟章程》、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建议名单。

    会议推举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为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在致辞中,张廷鑫表示,川北幼专作为广元首个旅游产教联盟理事长单位,将在旅游、教育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联盟成员的同心协力下,顺势而为、主动作为,全力把广元旅游产教联盟建设成一个联系广泛、充满活力、合作共赢、成果丰硕的国内一流职教产教联盟。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松林希望继续提高认识,聚焦产教融合;坚定信心,加快集团发展;各履其职,着力共同发展;营造环境,保障多元发展。杨松林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方面通力协作下,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广元旅游产教联盟一定会发展更快、建的更强、走得更远。

    市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骏立足全市旅游工作,从联盟的崛起、联盟的必要、联盟的重点三个方面,分析了广元旅游的发展优势,重点就联盟参与全市旅游产业规划部署、参与旅游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参与旅游管理服务人才培训、参与全市旅游对外宣传营销等五个方面作了介绍。

    会议还讨论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旅游“校企合作”项目实施方案等其他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