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房产·汽车 -- 版次:[ B03 ]
22日风骏7登陆广元
 

    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会于22日在广元金嘉诚长城店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多重大礼回馈客户,让更多客户享受到广元金顺哈弗4S店的特别礼遇。

    作为长城皮卡宣告品牌独立化运营后的首款车型,风骏7在皮卡的基础上加入了智能网联元素,这或许将成为日后自主高品质皮卡的发展趋势。搭载2.0T柴油发动机的8款车型,共分为标准货箱和长货箱两种版本,标准货箱版售价区间为9.58-11.68万元。

    风骏7是长城皮卡基于全球用户打造的“多面专家”“智能助手”,它将满足家庭、创业者、越野玩家等不同用户的多样化用车需求。用户还可将其改装成诸如房车、旅居车、清障车在内的多功能车型,充分发挥皮卡的多用途价值,引领皮卡文化多元发展。

    长城皮卡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已累计销售150万辆。身为一台皮卡,可靠是必备素养。风骏7是长城22年专业皮卡制造经验的大成之作,成熟先进的工艺配合顶级国际化配套体系,使整车品质、可靠性都成为同级别的标杆。

    作为长城皮卡现阶段的集大成车型,风骏7肩负着新战略的使命,抓住了互联网、皮卡解禁和产品升级等趋势,延续20年销冠的品质实力,向中高端市场发起冲击。风骏7的到来,打破了现有中高端皮卡市场的格局,将为中国皮卡开辟一个崭新的时代。(记者廖红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