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房产·汽车 -- 版次:[ B03 ]
安全用气温馨提示
 

    一、使用天然气时,须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并有人监管;用气后或停气时,及时关闭天然气表后阀和燃器具开关;外出旅游、探亲时关闭表前阀;不取暖时须关闭天然气管道上的取暖阀门,防止误开造成漏气。

    二、天然气软管接头须用卡箍箍紧,不得松动、脱落;软管不得超过2米并及时更换;橡胶软管不得穿墙、顶棚、地面、窗和门。

    三、用户要经常检查天然气设施是否完好,防止被人为、机械、动物损坏以及老化,严禁用明火检查天然气泄漏。

    四、用户不得擅自拆、改、装以及暗装暗埋天然气管道、气表等设施,不得擅自开关公用天然气阀门。

    五、发现漏气、天然气设施损坏等异常情况时,要及时关闭天然气管道阀门,打开门窗,禁用火种和电器,及时拨打天然气报警电话,必要时疏散人群、设置警戒、报告火警等。

    公司24小时燃气客服热线:962677。

    广元燃气利州分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