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B02 ]
青川县扶贫移民局
强作风提效能助推脱贫攻坚
 

    为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青川县扶贫移民局常态化开展作风效能督查检查,强力推进作风纪律建设,不断将遵规守纪意识根植于党员干部心中。

    持续加大效能建设工作检查力度,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检查,形成监督工作常态化、精细化、规范化,督促干部职工自觉绷紧纪律之弦,有力改进自身作风。制定和完善了《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办公用品采购及管理办法》《宣传印刷费管理办法》等制度规定,推进作风纪律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严明纪律要求,让干部职工知所循、知所守。

    通过常态性开展督查检查,未发现干部存在迟到、早退等现象,未发现工作期间利用办公电脑上网聊天等现象。请假人员严格履行了请假手续。干部作风得到切实转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机关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干部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资金管理进一步规范,三公经费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全局党风政风得到持续改进,有效遏制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不断增强,助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