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B02 ]
茶坝乡
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为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强化作风建设,顺利推进各项工作,青川县茶坝乡严格落实“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要求,狠抓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为更好地落实各项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利用党委会、每周工作例会、干部学习会、村社干部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契机,采取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谈心谈话等方式,教育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进一步完善考勤制度,对全乡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六个一”驻村帮扶队伍等严格实行每日签到制度,严禁出现干部早退、迟到、不在岗等现象。同时,要求干部下村、出差、开会等事项在干部去向公示牌进行精准公开,并同步公开移动电话号码。

    成立督查组,对各站办所工作进行督查检查。乡纪委不间断、不定期对乡村全体干部以及乡属单位工作人员纪律作风建设进行明察暗访,同时结合群众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及时开展谈话提醒教育,防微杜渐。 (记者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