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B02 ]
运山镇
开展信访问题专项治理
 

    今年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推动基层纪委落实初信初访首办责任,从源头上遏制重复举报增量,根据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总体安排,苍溪县运山镇以信访举报数据为基础,强化信访举报分析研判,针对越级重复信访举报居高不下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全面梳理,精准筛选。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举报全面摸排,逐一分析研判,筛选重复举报突出问题;细化台账,动态管理。分类别建立初信初访台账、重复信访、越级重复信访突出问题台账,并随时对台账更新,实现动态化管理;坚决逗硬,严肃问责。对在专项治理工作中不重视、推诿扯皮和有错不纠、造成信访人越级重复访的经办人员要严肃处理。           (饶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