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4 ]
张王小学
墨香校园以画育人
 

    近年来,苍溪县元坝镇张王小学坚持用“厚德博学,翰墨馨香”的育人理念统领学校各项工作,充分利用中国书画艺术资源,以画育人。目前,全校3至6年级学生人人能画有质量的中国画。

    据了解,学校充分利用中国书画艺术资源,深度挖掘国画艺术中的德育元素,把中国画艺术有机地融入学校教育教学,以传承和创新传统书画艺术为载体,让师生真切地感受到中国书画的的魅力,在活动中益智养德,接受国画中“精、气、意、韵、品”的熏陶,促进师生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以画育人。

    学校文化建设所有的作品均是由师生创作,并有18人次国画作品获国家级奖励,22人次作品获得省级奖励,62人次获得市县级奖励。

    (仲学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