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4 ]
旺苍博骏公学
“美术科技节”展学生才艺
 

    本报讯(胡兴菊代蕊)20日,旺苍博骏公学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课程目标,以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契机,举行了“美术科技节”活动。

    本届“美术科技节”美术方面以“创意中国风”为活动主题,展出了近300件书画作品:有创意新颖的服装设计、有功底扎实的素描、有传承经典文化的京剧脸谱、有变废为宝的纸箱画、有色彩斑斓的簸箕创意画、精致生动的棕编作品、有书写规整的硬笔书法,一件件书画作品精美绝伦,体现了博骏学生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对美的追求与向往。

    科技方面则开展了手工、剪纸、科幻画和科技小制作、小发明活动,共收集学生作品近百件,在学校体育馆展出,得到师生和家长们的高度好评。同时,学校对科技作品进行了严格评审,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