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4 ]
万达中学
成为西南石油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本报讯(黄子会记者汪江婷文/图)20日,西南石油大学、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万达中学举行。仪式上,万达中学被确定为西南石油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学校,这不仅是对该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肯定,更将进一步提升该校办学质量和水平。

    授牌仪式上,西南石油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肖虎与万达中学校长姚辉在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上签字,肖虎代表西南石油大学为万达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肖虎充分肯定了万达中学的办学理念与办学思想,高度认可了首届高考所取得的成绩,并激励万达中学继续前行、高位发展。

    市教育考试中心主任杨青锋向西南石油大学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祝贺万达中学成为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希望该校学子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实现学业不断进步。

    仪式上,该校今年考入西南石油大学的优秀学子陈乾、汪俊宇、刘芾等同学通过视频给母校和学弟学妹送来祝福。聆听学长学习经验分享后,该校高三学生吴湘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力争在明年高考中考出优异成绩,向家庭、学校和社会交上满意的答卷。

    随后,西南石油大学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副主任、中国心理学会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翟玮炜教授给万中学子作了一场生动的心理辅导与励志讲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