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4 ]
川北幼专对接浙川教育扶贫协作工作
 

    本报讯(石小龙)近日,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一行前往浙江省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就加快两校高职教育合作、结对帮扶等事项深入沟通和交流。

    座谈交流中,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热情接待川北幼专一行,详细介绍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希望两校以东西协作行动计划为契机,加强合作,共同进步;并表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一定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从各方面全力支持帮扶工作。

    张廷鑫介绍了川北幼专的办学情况和发展状况,希望通过结对帮扶,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双方就具体帮扶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就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学生互派和建立帮扶协作机制等方面达成一致。

    据了解,下一步,两校将成立工作机构,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签订帮扶合作协议,制定工作方案和年度计划,尽快启动合作项目,确保浙川教育东西合作和教育扶贫协作高效开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