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4 ]
 

    本报讯(侯东)近日,四川省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课程研讨会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近160位专家学者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该学院党委书记周勇在开幕式上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发展模式以及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并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我省高校“概论”课发展的良好态势,也指出了现阶段高校“概论”课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高校要进一步思考如何紧密结合本校实际,抓紧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的具体实施细则,将文件要求落到实处。会议期间,围绕“新时代、新教材、新要求、新体系”的大会主题,还安排了主题发言、个人经验交流及分组研讨会等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为推进“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新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的有效转化提供了参考,进一步提升了“概论”课课堂的教学效果和学生的获得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