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青川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 青川 -- 版次:[ A03 ]
“曹操”跑腿,青川到成都开启生态文化推介之旅
 

    本报记者刘保刚

    “说曹操,曹操就到!”12月18日,“曹丞相”特意把青川“接”到成都,派出的百余辆“曹操专车”将载着“富氧之城、大美青川”在省城开启炫酷之旅、生态文化推介之旅。

    当天,“曹操专车”成都运营中心大院内,尽管没有披红挂绿布景,也没有繁琐的过程,更没有人头攒动的场面,但简朴的“授装”仪式却令人格外兴奋:工作人员将一辆辆“丞相”派来的专车停放整齐,青川县长刘自强将一张张“生态青川欢迎您”的宣传贴小心翼翼地贴在了车门上。

    “天气寒冷风又大,必须要贴结实,把青川最美的一面展示给成都市民!”刘自强在请工作人员帮助校正的同时,不时地用手抚摸,仔细地检查是不是粘的牢固,哪里还有缝隙。在一切准备就绪后,专车师傅们自豪地开着各自的座驾奔向城市的各个角落。记者一路随车体验:从城西到城东,车辆行驶在成都大街小巷,无数行人的目光聚成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从城南到城北,从车站到商业区,每到一处,上下的乘客都会自然地打量一番,发出“啧啧”赞叹的同时,更带走了无限遐想:或许是在向往青川的美景,或许是在谋划着就近的青川之行……

    “青川我去过好多次了,每次去了就不想走,走了还想去!”在龙泉驿区万卷山小区,何先生一出门便巧遇“曹操专车”,坐上专车,他在感叹出行方便的同时,不时地与记者攀谈他一家人在青川的感受,“每年,我都会带家人和朋友到青川去一到两回,那里绝对是一个可以令人真正放松的地方!”

    “每年夏天,我们都要去你们唐家河度假,那里可以亲山亲水亲自然,真是太巴适了!”市民罗女士看到“曹操专车”上的青川名片不自觉地打开了话匣子,“青川处处是风景,每次去都是一路走一路看,沿途风光看都看不完!”

    还有市民风趣地说:“曹操”跑腿,青川炫酷,是送给成都市民的生态“红包”和绿色福利。

    作为一家极具全球视野的网约车品牌,曹操专车以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模式,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和提供一站式的健康、低碳、共享出行生活方式。目前已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等30多座城市上线。从2017年1月进入成都市场到今天,曹操专车已经积累APP用户200万+、日成交单量峰值达到10万+,用户活跃度在成都B2C平台上位列第一,成为政府公务人员、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个体工商业主、职场女性等城市高品质群体的首选出行工具。作为都市纯电、节能、环保的网约车品牌,曹操专车此次免费支持生态青川文旅宣传,既是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又是将与生态青川一脉相连的绿色、环保、低碳精神传感到市民出行的日常生活中,不断促进生态中国建设。

    “曹操专车”成都运营中心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曹操专车还将与青川一道,开展关于省内旅游目的地、特色农产品、美食地图的系列融合传播活动,不断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据悉,青川继这次与曹操专车合作,开启成都生态文化之旅宣传活动之后,2019年元旦节,刊有《穿越唐家河(青川)的野性与雄奇》文章的《看熊猫》杂志(2019年第1期)也将乘上曹操专车,走进成都市民中间。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