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市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市热线 -- 版次:[ B01 ]
苍溪县县志办公室
“四强化”促作风转变
 

    苍溪县县志办公室通过“四强化”加强干部职工管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制度建设。健全完善了《苍溪县县志办首问责任制》《苍溪县县志办工作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苍溪县县志办工作考勤管理办法》《苍溪县县志办志书编纂审校责任制》等制度,规范了单位管理,激发工作积极性和活力;强化纪律督查。每周由班子成员负责开展纪律作风随机抽查。抽查情况、上下班考勤记录在每周三夜学会上通报批评,目前全办干部职工基本杜绝了迟到早退现象的发生;强化警示教育。每月开展一次警示教育,观看一次警示教育宣传片,增强纪律观念,真正做到敬畏纪律、严守纪律,自觉遵守纪律;强化深入基层。结合《苍溪县志》《苍溪年鉴》等志书编纂职能工作实际,建立干部职工分片区联系乡镇制度,切实做到对县情心中有数,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清正廉洁的生活作风助推该县地方志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