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青川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青川 -- 版次:[ A03 ]
“冬季百日安全行动”专项整治酒驾
 

    本报讯(赵洋记者江琪)为有效推进“冬季百日安全行动”工作,12月18日晚,青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百日安全行动”酒驾夜查专项整治,严厉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行动中,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酒驾”违法的规律与特点,采取定点检查和巡逻发现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了详细检查,采取闻气味、辨脸色、看动作、借助酒精测试仪器等方式对驾驶员是否饮酒进行判断,凡发现“酒驾”人员立即进行快速取证、快速裁决、快速录入,不给“酒驾”人员留有借故说情、减轻处罚的时机,一旦确认酒驾违法行为,做到“零容忍”查处。同时在执法过程中,大队民辅警坚持文明执法与宣传教育相结合,及时向广大驾乘人员和过往群众宣传酒驾危害,告诫他们“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提醒广大群众时刻注意交通安全。

    行动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30人、警车4辆,检查车辆140余辆,查获饮酒驾驶违法行为1起,醉酒驾驶1起,有力地打击了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