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青川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青川 -- 版次:[ A03 ]
企地共筑党建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韩保学)12月16日,青川县白龙湖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与新疆北新路桥集团广平高速TJ01标段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共筑党建,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支部共建联谊活动。活动围绕如何加强企地合作,共筑广平高速,增强支部活力、助力脱贫攻坚,造福青川人民,以及如何更好实践“党建业务双促进工作模式”等课题展开。

    活动当天,大家一起到沙州镇田坪村看望慰问了白龙湖管理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到木鱼镇中心小学共同开展了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篮球比赛、拔河比赛。第三站到幸福岛景区汽车营地开展了你比我猜、足式保龄球、一反常态、摸石过河等趣味游戏活动,大家在比赛中切磋技艺,在游戏中联络感情,互促互进共娱共乐,全体党员干部表现出强烈的竞争力、战斗力和优越的团队协作能力,两个单位的带队领导向比赛获奖的优胜者们颁发了洗衣液、洗发水、香皂、牙膏等奖品以资鼓励。参与联谊活动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支部共建联谊活动为契机,将所看所思所悟带回本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标准、增强管理水平,为青川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支部联谊活动,党员们在交流学习中集聚了正能量,激发了两个支部的组织活力,提升了两个单位的党建工作水平。这有利于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有利于促进两个单位之间加强协作和增进感情。”青川县白龙湖管理局局长敬飞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