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青川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青川 -- 版次:[ A03 ]
青川县委宣传部纪检组
主动作为严格履职尽责
 

    本报讯(黄家阳向德彬)今年7月至12月,青川县纪委综合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筹备组根据县委总体部署,按照“抓源头、重预防、建机制、强教育”的工作思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适应改革,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他们主动与驻在部门和归口监督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分管领导联系沟通,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常态化与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12人次,提醒和要求管好自己、管好分管股室及其下属单位。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为契机,对各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督查,防止流于形式走过场。他们建立了筹备组微信、QQ工作群,转发《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部分章节内容60多条,及时传达县纪委、县监委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组织党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4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2次。同时,他们常态化督查被监督单位“三重一大”事项研究落实情况,确保重大事项合法合规。开学前后,对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进行了专项督查清理,发现问题78个,并提出针对性整改建议,查办案件2件,在行业系统内形成了震慑力。

    在此基础上,他们狠抓作风建设,努力规范党员干部行为。先后开展明察暗访2次、节前提醒1次。针对窗口服务单位,围绕“政策依据、服务态度、办理时限”进行跟踪,努力树立窗口服务的良好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