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青川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青川 -- 版次:[ A03 ]
奋战征地拆迁一线推动广平高速建设进程
 

    本报讯(敬菠记者江琪)时下,青川已经进入寒冬,但是广平高速青川段的征拆干部们依然冒着严寒,日夜坚守在征拆第一线,战严寒、抢进度,他们用艰辛和坚守,保障了广平高速的顺利建设,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

    自5月份以来,青川县广平指挥部所有干部从未休过半天假,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每天早晨七点半上班,一谈就是几个小时,腿站得酸痛,嗓子说得沙哑,脸冻得冰冷……为了有更多的时间和拆迁户接触,中午从来不休息,常常错过饭点,三餐并做一餐,饿了叫盒饭,累了趴在桌子上眯一会,晚上最早也是八、九点钟才下班,很多时候忙到凌晨一两点。他们平均每天工作13—15个小时,而且一坚持就是7个月时间。

    在征地拆迁工作中,工作组始终坚持“四个一线”“四个不怕”“一个不影响”的工作方法,即领导在一线、工作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吃饭在一线;不怕撕破脸皮、不怕磨破嘴皮、不怕饿坏肚皮、不怕走破脚皮;严守“不影响施工”的底线,克服了房屋拆迁数量多、涉及征拆范围广、宅基地选址难的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广平高速青川段房屋拆迁工作。

    为保障广平高速项目的顺利推进,征拆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用朴实的行动诠释着“业必精、难必克”的广平精神。在大家全力协作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截至目前,广平高速青川段完成永久使用土地、林地测绘4556.964亩,移交供地3063.711亩,完成临时使用土地、林地测绘2858.773亩,移交供地2057.339亩。需拆迁房屋456户,已签订协议216户,已拆除89户,需搬迁坟墓约1545座,已搬迁坟墓1498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