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市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市热线 -- 版次:[ B01 ]
武连镇
突击检查护航脱贫攻坚
 

    日前,剑阁县武连镇纪委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对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突击检查。尤其是强化扶贫领域专项资金监管督查,确保扶贫资金使用合法合规,充分保障贫困群众自身利益。该镇加大扶贫资金发放审核力度,积极组织各村脱贫责任组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和公示,防止出现套取资金现象。每一项扶贫资金兑现前严格审核把关,资金兑现后认真组织专项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经手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期组织“回头看”,巩固监督检查成果。通过强有力的督导检查,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更加踏实、认真、细致,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起到坚强的保驾护航作用。(王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