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敲“廉洁警钟”锻造审计铁军
 

    本报讯(何权)12月25日,笔者在旺苍县审计局采访中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该县审计局通过强化学习促廉,反面教育警醒,谈心谈话提醒,增强了审计干部抵御廉洁风险的能力,锻造审计铁军。

    强化学习促廉。局纪检监察室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再次强调中央八项规定,贯彻审计署“四严禁、八不准”纪律要求,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岁末遵纪守规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有效防止节前懈怠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反面教育警醒。利用干部职工大会,组织观看廉政教育光碟,通报学习县纪委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让干部职工谈感受,写心得,通过反面典型事例教育提醒全体干部职工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谈心谈话提醒。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按照县纪委监委要求,自觉记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应知应干笔记本,并分季度落实具体工作,由党组书记、局长和班子成员谈心谈话,班子成员和分管股室人员谈话,随时提醒干部职工保持廉洁审计本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