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寒冬送温暖贫困群众乐开怀
 

    本报讯(陈敏)“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大老远地来看望我们,还为我们送来温暖,感谢‘亲人们’还惦记着我们!”12月13日,家住旺苍县高阳镇关山村一组的贫困户侯恩情对前来慰问送温暖的一行“亲人”感激地说道。

    据悉,旺苍县高阳镇关山村是四川省科技厅、旺苍县总工会的对口帮扶贫困村。此次慰问发放慰问品实现全村覆盖,共慰问贫困户、非贫困户135户,发放四件套135套,共计4万余元的慰问物资。并通过深入家中实地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家中情况,帮助他们树立对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并现场查看了冬季取暖情况,叮嘱大家注意取暖安全,房屋及时通风预防感冒。

    今年以来,该村对口帮扶单位积极参与、发挥优势、立足实际、创新方式,把资源手段向贫困村和贫困户倾斜,着力推动“造血式”帮扶,加快“温暖—脱困—致富”工作链运转,为推动实现脱贫攻坚总体目标发挥独特的工作优势和作用。并根据关山村实际,优化帮扶项目,大力发展种养殖业,共养殖肉鸡6000只、母羊230只,种植柴胡300亩、核桃300亩,实现贫困户人均增收200元以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