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 旺苍 -- 版次:[ A03 ]
旺苍县委编办
织密筑牢党风廉政防护网
 

    本报讯(周建)今年以来,旺苍县委编办通过抓实责任传导、干部教育、作风建设、监督管理,织密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护网,不断提升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坚持以上率下,层层落实责任。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身体力行转作风、改作风。同时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层层签订责任书,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健全责任体系。

    注重正面引导,加强干部教育。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会、主任办公会、干部职工会议和“三会一课”等形式,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规党纪,常态抓好党风党纪教育。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红军城、木门会议会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和《警钟长鸣》等警示教育片,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突出问题导向,狠抓作风建设。紧扣中央和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全办中心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围绕推进“最多跑一次”和放管服等改革课题开展调研,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前期设计、提纲研究、素材收集、走访调研,形成一批具有参考借鉴价值的调研文章,在全办推动形成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

    加强纪律检查,监督管理常态化。明确由分管领导牵头,督查股具体负责,定期或不定期对各股室(局)和干部职工工作纪律、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开展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