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剑门关警务室入驻剑门关服务区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1月1日,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二大队剑门关服务区警务室成立并入驻剑门关服务区。

    “成立剑门关服务区警务室,节省了辖区内接警、出警、到达现场的时间。从陵江办公点到此需要30余分钟,如今只需要几分钟。警务室成立后,目前入驻的10名交警将实行24小时值守,为更多市民出行营造良好的出行氛围和安全的出行环境。”二大队教导员李俊告诉记者。

    全省高速公路警务机制改革构架通过精简层级、做精机关、做强基层、做实一线实现“勤务实战化”。二大队全面取消中队建制,撤队建组,将三个中队建制撤销,设置现在的三个勤务组和一个警务室,就是剑门关警务室,最大限度屯警路面,从而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二大队管辖区域为G05京昆高速公路绵广交界处至川陕界交界处,全长约115公里,涉及青川、剑阁、利州、朝天两区两县,为进出川的咽喉要道。剑门关服务区处于二大队辖区中间位置,警务室主要负责主线及服务区交通秩序维护、事故处理、交通支援、后勤保障、应急处突、抢险救援等工作。并对金子山辖区和七盘关辖区的交通秩序给予有力支援。

    当天,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三大队入驻旺苍服务区警务室、五大队入驻元坝停车区警务室、七大队入驻宝轮服务区警务执勤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