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苏河乡
三举措打造监督执纪“铁人”
 

    按照“打铁的人”首先要成为“铁打的人”要求,青川县苏河乡强化自身建设,通过三举措从严内部监管,着力打造监督执纪铁人。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确保政治上靠得住。对《党章》《监察法》、新版《条例》等从严治党理论进行反复学习交流,共开展各类理论业务培训10场次。二是提升业务能力,确保工作上有本领。根据业务工作要求梳理出“村监委月履职清单”“乡纪委月工作清单”“民生问题月销号清单”,完善清单定责、照单述责、督责机制,每月召开一次例会,坚持苦练内功,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坚持刀刃向内,确保作风上过得硬。强化全乡纪检监察干部和村监委会队伍自身的正风肃纪,对不敢抓不敢管不敢监督、群众认可度低的村监委会成员,建议村委按程序进行调整。全乡调整村监委委员1名,开展常态化约谈6人次。

    (丁万罡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