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综合性文化杂志《蜀道风》正式创刊
 

    本报讯(记者张园)2018年12月29日,由广元市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主办的《蜀道风》杂志正式创刊。

    在2018年初的广元市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上,提出并通过了在研究会内部成立5个专委会,即历史文化研究会、艺术文化研究会、商道文化研究会、民俗文化研究会、康养文化研究会。经过大半年的筹备,综合类大型文化杂志《蜀道风》与读者见面,作为文化载体,将展示和传播这5个专委会的研究成果。

    据悉,杂志《蜀道风》一年将刊发两期,设置了蜀道音、史海泛舟、商道纵横、艺苑长廊、风雅民俗、康养之道、文苑风景等栏目,弘扬传承绵延三千多年的蜀道文化,展示广元地方特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