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广元军分区军事训练昨日开训
 

    本报讯(记者张欣)2日上午,广元军分区举行2019年度开训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出席会议。会上,广元军分区司令员徐阳、政委罗军下达开训命令后,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一道整队开训,徒步行军,拉开了广元军分区2019年度军事训练序幕。

    在今年的训练中,广元军分区将坚持实战化要求,进行应急维稳、抢险救灾、支前保障等针对性训(演)练,深入推进群众性练兵大比武。

    会议强调,军分区部队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军委扩大会议精神和西部战区、军委国防动员部、省军区决策部署,着力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不断深化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着力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牢牢掌握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

    会议要求,各级要切实增强中心意识,摆正军事训练中心地位;要大力加强政治工作,激发官兵参训练兵热情;要认真改进训练作风,确保军事训练有效落实,高标准完成年度训练任务,努力推进军事训练实现新发展,不断开创军分区部队建设新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