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省检察院征求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察工作意见
突出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打造新时代检察队伍
 

    本报讯(记者曾媛)1月2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率队到我市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意见、建议,并慰问基层一线检察干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陪同。

    在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冯键通报了2018年全省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委员表示,省、市两级检察院广开言路、虚心纳谏,高度重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一年来突出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打造新时代检察队伍,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这些做法和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与会代表、委员还从加强检察职能职责宣传、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建设、营造民营经济发展良好条件、加大校园法律普及力度、加大对禁毒防艾的打击力度和黑恶势力的惩治、建立网络信息安全平台、构建跨省协调机制、完善检察监督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冯键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代表、委员的参与支持,为检察工作注入了动力,指明了方向,检察机关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综合借鉴,以司法体制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检察监督,加大检务公开,自觉接受监督,希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检察工作。

    座谈会前,冯键一行代表省检察院党组慰问一线干警代表,并勉励他们努力为检察工作再添新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