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5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邹自景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
我市将出台90条意见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本报讯(记者兰宜谦)1月3日,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七届市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意见》。

    根据《实施意见》,我市将出台90条意见,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信心,激发民营经济活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其中包括:降低民营企业市场准入门槛,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拓宽民营资本投资领域,建立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常态化机制;促进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建立信用承诺和信用公示机制;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严格清理规范涉企收费;加强民营企业信贷支持,鼓励开展直接融资,加强融资创新服务;依法保护民营企业财产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创新权益,建立完善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机制等。

    会议审议通过了表扬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和优秀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个体工商户候选名单,决定表扬先进县(区)委、政府4个,先进市级部门10个,先进乡镇党委、政府30个,先进民营企业商(协)会5个,优秀民营企业30户,优秀民营企业家20名,优秀个体工商户100户。

    会议还审议了《2018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及2019年主要经济目标工作方案》。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