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我市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座谈
持续加大在广天然气资源勘探开发利用力度
 

    本报讯(记者蒲洪旭)1月3日,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总经理马新华一行来广商议加快推进广元境内天然气勘探开发工作。市委书记王菲与马新华就加快推进天然气勘探开发进行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达成共识。

    同日,市委市政府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工作举行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邹自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马新华一行来广表示欢迎,并向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长期以来对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邹自景说,这些年来,广元市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建立起了密切友好关系。当前,广元正处在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冲刺阶段,希望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进一步加大天然气资源勘探开发力度,加快产能开发建设,支持天然气资源在广就地转化。他表示,广元市将全力支持公司在广发展,切实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优质环境和政务服务。

    马新华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元市的协同合作,持续加大在广天然气资源勘探开发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赵文峤主持座谈会,副市长伍荣华及苍溪县、剑阁县、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