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7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近30项重大文体活动献上春节文艺盛宴
 

    本报讯(记者周小丁)记者从4日召开的2019年全市春节文化体育活动及主城区氛围营造工作会议上获悉,2019年春节期间,全市各地各部门将充分利用室内舞台、户外广场、网络媒体等阵地,开展近30项重大文体活动,着力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文化活动格局,努力为全市广大基层群众献上文艺盛宴。

    根据相关安排,此次氛围营造工作将坚持文化惠民、体现和谐喜庆、注重安全节俭的原则,突出时政宣传、传统民俗、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节日期间,将举办广元市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2019年广元市第四届少儿春晚、历史名人武则天宣传活动、戏剧进景区等重大文体活动,同时开展2019年广元市“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暨首场送文化下乡演出等文化惠民下基层活动,各县区也将结合实际开展特色活动。即日起至2月20日,全市上下还将通过升挂国旗、悬挂灯笼、张贴春联等形式,大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弘扬好、保护好传统文化和节日,展示广元良好形象,为全市发展凝聚力量。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彰显传统文化,不断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知家乡、爱家乡、建家乡的热情;贴近群众、面向基层,广泛组织人民群众参与,实现活动广覆盖;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需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突出重点,抓好宣传;积极引导社会参与,抓好安全保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进一步搞好领导协调,树立责任意识,加强督察,努力营造喜庆祥和的传统节日氛围。

    市委常委赵文峤参加会议。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