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朝天区卫计局
慰问送温暖义诊送健康
 

    新春来临之际,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这时却是大山里的留守老人、困难群众、建档立卡贫困户内心最为孤独的时候。近日,朝天区卫计局帮扶干部冒着严寒,带着慰问物资深入帮扶村汪家乡易兴村和马家坝乡枫香村,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送健康”活动。

    帮扶干部分别向两村群众表达了问候与祝福。汪家乡党委负责人和马家坝乡党委负责人分别代表乡党委政府和两个村所有群众对区卫计局的真情慰问表示感谢。活动现场举行了慰问物资集中发放仪式,帮扶干部向群众送上了保温瓶等慰问物资。同时,帮扶干部集中向当地群众宣讲了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行动等政策。乡卫生院的医生开展了义诊活动,为群众送去了健康。

    一声问候,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一句感谢,温暖了帮扶干部的心。此次“走基层、送温暖、送健康”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助推了脱贫攻坚。(王洪梁 记者徐丽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