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红橙黄“三牌”问责“中梗阻”
 

    本报讯(周永健)“这次吃了黄牌,回去马上进行核查整改。”1月9日,在旺苍县天星乡整治“中梗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外,板桥村主要负责人在领取了“黄牌提醒书”后红着脸说。

    去年以来,天星乡持续深化整治“中梗阻”“三牌”问责机制:对首次发现的一般性“中梗阻”问题进行“黄牌”提醒;对“黄牌”提醒问题整改不力的进行“橙牌”警示;对“橙牌”警示问题整改不力的进行“红牌”追责。为解决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中梗阻”问题,天星乡还开展“万人问卷大调查”活动,对涉及“为官不为、政令不畅”“履责不实、落实不力”“服务不优、效率低下”等群众关心的265个热点问题强力起底。针对影响营商环境的“中梗阻”问题,天星乡“治梗办”组建多个督察组深入各村组常态化开展督查。

    “以严深细实的劲头和‘钉钉子’的精神一抓到底。”该乡相关负责人说,党员干部要对照“中梗阻”问题表现形式,全面系统清除作风病灶,较真碰硬开展专项整治,公开曝光形成强大震慑,标本兼治构建长效机制。截至目前,天星乡对全乡3个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督促整改问题3个;为施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4个;分领域分行业开展政务服务、行政效能等专项督查4次,督促相关主责部门整改问题6余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