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丰富多彩
 
博骏公学学生和书画家互动

    本报讯(记者周俊文·图)“学校举办艺术节活动不仅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开阔了视野,体会到了科技的无穷魅力。”近日,旺苍博骏公学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让400余名学生享受一次文化艺术盛宴。

    活动现场,该校邀请了市、县书画家们到学校进行现场书画创作,让孩子和书画家们零距离学习创作作品的过程,感受艺术家们的风范。在科技大篷车旁,通过参观、体验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科技活动中尽情享受到了科学探索的快乐。

    旺苍博骏公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将历时45天,涵盖文学、艺术、体育、人文、自然、科技、文化知识等7个方面的内容。通过举办该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张扬个性、彰显特色,进而实现“身体素质出众、文化基础扎实、创新能力突出、自主发展充分”等八大育人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