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为贫困群众献爱心
 

    本报讯(代蕊马文)“罗成双1700元、梁周1000元、陈贵平500元、何可人200元、李仕俊50元……”1月4日,在旺苍县五权镇山花村村委会,镇村干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为身患胃癌晚期的贫困户贺文献爱心,送温暖。

    今年44岁的贺文是五权镇山花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住五权镇山花村1组。2014年,贺文之女贺芳林出生后发现先天性疾病,贺文带着她到旺苍、广元、成都等地四处求医,花费数10万元。屋漏偏逢连夜雨,2018年11月在外务工的贺文,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确诊为胃癌晚期,本就为女儿治疗欠下巨额债务的家庭,如今更是雪上加霜、困难重重。

    山花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得知情况后,及时向全镇发出为贺文爱心捐款的倡议书,号召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帮助贺文家渡过难关。同时,协调村两支委积极通过不同渠道为其申请社会救助,并制定详细的救助措施。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村干部和所有的爱心人士,让我有钱继续治病,这是我的‘救命钱’啊,有这么多人关心我、帮助我,我也更有信心治病了!”贺文激动地说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