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旺苍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本报讯(侯丽萍康勇)笔者从旺苍县旅游部门获悉,近日,由广元市旅发委组织在成都举行的成果评审会上,《旺苍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8-2035)》(以下简称《总规》)通过评审,据悉,《总规》是今后17年该县旅游发展的总体部署和行动指南,将为旺苍旅游开发建设提供较好的规范和指导作用。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四川来也股份有限公司对旺苍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的汇报,与会专家对规划的成果进行了认真评议,认为《总规》符合《旅游规划通则》要求,依据充分,成果体系完善,思路清晰,符合广元市打造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要求,对加快建设“绿谷红城、幸福旺苍”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总规》编制单位对旺苍县的文化旅游资源分析评价科学,对自然环境条件、社会经济、旅游发展现状、客源市场等方面进行了较为系统、深入的分析和研究;《总规》注重创新,注重资源挖掘与市场需求的结合,提出以打造中国“绿谷红城”国际研学与生态康养旅游目的地为目标,重点围绕绿色、红色两大特色资源,北部、中部、南部三大片区,提出了“一心两极三带四区”的旺苍旅游发展大格局。最终,评审组一致同意通过该规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