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扩大国际产能合作让“旺苍造”走出国门
 

    本报讯(陈敏)1月8日,笔者在旺苍县采访中获悉,为了让当地产品走出去,该县积极组织企业开展对外展示展销以及合作意向洽谈等活动,奋力推动“旺苍造”产品走出去。

    去年以来,旺苍县累计组织80余家企业3100余类“旺苍造”产品赴西安、成都、兰州等地参加“惠民购物全川行动”、“川货全国行”、“万企出国门”等展示展销活动,该县的茶叶、核桃、醪糟等特色产品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并取得了30余家县外企业的意向性合作协议。其中,米仓山茶叶在纽约时代广场“中国屏”亮相,向全世界宣传米仓山茶叶和中国茶文化;旺苍蓝孔雀家庭农庄参加了以色列国际农博会,让“旺苍产”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米仓山茶业、木门茶业、桃源茶业三家企业参加“万企出国门——英国、德国、荷兰商贸推荐会”,将旺苍制造以及茶文化带到国外,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外,旺苍县立足于石材资源丰富的自然优势,组织南凯矿业、钰诚石材等石材企业参加福建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大力宣传推广旺苍汉白玉、花岗石等石材资源,并得到美国、卡塔尔、意大利等非欧国家青睐。意大利籍商人傅光算投资5.05亿元在黄洋工业园区征地140亩,建设年产300万平方米饰面石材项目,目前已完成土地场平工作,2019年2月竣工投产,预计年产值10.2亿元,解决就业岗位350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