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利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 利州 -- 版次:[ A03 ]
“快递证件到家服务”让群众更省心
 

    本报讯(程芮龄记者郭桂花)“现在办事真是太方便了,资料一交就可以在家坐等证件。”2018年12月26日,在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餐饮服务经营许可证的王长会女士高兴地向记者介绍道,以前办证的话,交资料要跑一次,15个工作日之后领证的时候还要再跑一次,现在只跑一次,扫“邮寄到家”二维码就可以在家收邮件了。

    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李洁琼说,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实现办事群众“最多只跑一次”的目标,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依托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于2018年6月份开通了“快递证件到家服务”,每天分早中晚三个时段,派专职人员将办理好的证照统一收取、邮寄。办事群众只要扫描“邮寄到家”二维码,在微信公众号上填写相关信息并完成在线支付,就可以实现EMS快递送达服务的申请,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随时查询快递进度,同城快递当天就能收到。

    目前,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已经有公安、工商等16个窗口部门开通该项业务,涉及事项49项,赢得了众多办事群众交口称赞。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