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利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利州 -- 版次:[ A03 ]
文化惠基层冬日暖人心
 

    本报讯(乔露)“哇,好精彩!再来一个……”1月4日上午,利州区“送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回龙河街道,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艺术表演。

    活动以舞蹈《欢聚一堂》拉开序幕,涵盖乡土小品、传统戏剧、现代舞蹈、美声独唱等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节目,这些节目深得群众喜爱,高潮迭起的文艺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展现传统文化魅力,不仅丰富了辖区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加了群众热爱本土文化的热情,还大大提高了群众的文化素养,树立了农村文明新风。在冬日的暖阳里,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极大地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