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利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利州 -- 版次:[ A03 ]
回龙河街道
严守廉洁底线搞拆迁
 

    本报讯(乔龙)严格工作程序、正确运用职权、保证材料真实……去年以来,回龙河街道多措并举,加强辖区内征拆工作监督,坚持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阳光征拆、文明征拆、和谐征拆、廉洁征拆。

    据悉,回龙河街道辖区内涉及同心村九组环境整治项目拆迁、利州西路棚改项目和天曌山旅游环线(学工桥头—109厂)道路建设等。在征拆工作中,该街道在每个项目动工之前,与具体负责人员以及村组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同时与各村、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关人员签订廉政责任书,严把信念、权力、利益三道关口,着力打造廉洁工程;街道纪工委对征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相关事宜和项目各方人员的廉政责任落实情况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的监督检查,定期听取汇报,坚决杜绝不规范行为;同时,耐心听取征拆户意见建议,认真解答群众咨询,按要求公开、公示相关征地拆迁文件、数据和补偿程序,做细、做实、做牢征拆宣传,在原则问题上坚持不放水,不讲情面,不搞政策前后不一致,严格补偿标准,坚持以人为本,阳光征拆。

    截至目前,共拆除房屋718户,拆除面积21800平方米,兑付征拆资金4750万元,安置267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