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利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利州 -- 版次:[ A03 ]
利州区人社局
强化政风行风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
 

    本报讯(王佳怡)笔者近日从利州区人社局获悉,去年以来,该局以转变机关政风行风为抓手,以提高人社系统公共服务质量和部门管理水平为目标,大力推进政风行风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悉,该局着力推进全区人社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干部职工履职担当的责任意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爱岗敬业的奉献意识,并结合各类窗口单位服务特点,全面落实“五制”“四公开”“三亮明”,持续深化具有该局特色的“三亮三比三评”活动,严格落实“马上办”、破解“中梗阻”、破除“潜规则”、整治“老顽疾”,推行文明服务用语,有效提升全区人社系统各类公共服务水平。

    同时,该局全面实施人社系统公共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采取脱产轮训、实践带教、竞赛促学等方式,突出政策法规、业务经办、作风养成、态度礼仪、心理调适、应急处突等内容,不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专业化服务水平;健全窗口单位编内、编外人员考核考评办法,把为民服务宗旨细化为了具体的考核指标,充分调动窗口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促进人社系统作风持续好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